不点都点了,能怎样哩?

本来想假装没看到的,唉算了,反正在office也是闲闲没事干,打发打发时间也不错的。。。而且"写明不写幸福就会跑掉"这种威胁人的话 -_-''' 我怕怕啊...

遊戲規則
回答下列問題...
貼到自己的網誌...
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(请记得加害于别人)
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
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我寫完了●
不可以不寫喔...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。。。

我的大名:建筑的建,财富的财
我的生日:7月22日
誰傳給你的:不值得一提的人
說出五個好朋友:不到五个,怎么办?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说了,你会送我吗?
近期開心的是:实习快一个月了 :)
近期壓力大的是:实习还有两个月 :(
未來想做什麼:别人没做过的
有沒有喜歡的人:不知道算不算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通常被歹到才会去
跟誰出去最幸福:不认识的人
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你会做什么?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沙滩
聖誕節要做啥:很难回答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没有特别想
圣诞老人有沒有起床气:下次见到他再帮你问
有幾個兄弟姐妹:三个姐姐,一个弟弟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王菲:红豆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方大同:红豆
喜歡什麼顏色:只要放在适合的地方我都喜欢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大还是小?
愛不愛我:什么是爱?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什么是喜欢?
最想大聲說什麼:去死吧!!!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 你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吗?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 大还是小?
誰很欠打:看我的心情吧
現在很迷什麼:很难回答
睡相很差:你怎么知道?
現在的時間:4:15pm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给我记住
體重多少:+-58kg
今天天氣:晴朗,鸟语花香tim -_-'''
你懷孕了嗎:快了快了,不要催我嘛 -_-'''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做有钱人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逃课一学期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:金银铜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我相信事在人为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干你屁事呢?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谁?
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: 引以为荣
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:这问题会影响我的个人形象
最近看的一本書是:忘了书名,大概是什么<记忆衰退的原因>之类的
你上一次哭是几时:上次看<一公升的眼泪>时

【点名人物】(会中文又有写blog的好像不多吧! 还要没有点过的 -_-'')
① Pingu
② Woei
③ MeiFong
④ ChunKit
⑤ YinKeat
⑥ WjFong
⑦ Joshua
⑧ SweeSeong
⑨ LayKeow
⑩ KayKeng

④號認識⑥號嗎? :或许吧
⑩號是男還是女? :男
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 :不然我是谁?
⑦號姓氏? Law
⑩號人緣好嗎?:好
④號有人追嗎?:不懂
⑥號喜歡的顏色是?: 应该是红吧..好像常常穿红衣haha
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?: 不认识吧...
⑧號的生日是?: 跟我同一天
你怎麼認識⑩號的?: 中小学同学
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? 4个月吧...
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? 有
你喜歡①號聊天嗎? 喜歡
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? 喜歡
⑩号是什么星座阿? 双子吧?!
现在①号在干吗? 看我的blog啦....

5 comments:

Arcadianic said...

apa itu “不值得一提的人” dan “给我记住”huh?! XD

chewKC said...

你说呢?

Pingu said...

越读越搞笑时, 突然看见 一号是 Pingu , 直接默念 WTH 。。。 -_-" 真的要玩meh ? mai an neh la....

chewKC said...

幸福会跑掉哦!!
哇哈哈。。。

LifeSoulMind said...

juz saw it..and damn it

 
©2009 kc-method.blogspot '10 | by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