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的工作压力

注:这是我写第二次了,刚才写到一半公司停电5分钟。-_-

好,今天feel到一种无形的压力。是自己给自己的。昨天,上司给了我一份工作,我并没有尽全力好好完成,做了个粗心的小错误。今天,他来问我的进展时,竟被他发现了。他就丢了一句,"Why you check like that? huh?" 这句话简直让我刻骨铭心。他是第一次给我工作,感觉像是辜负了他对我的信任。心想:惨了! 他肯定不再相信我了,不会再给我工作了。

不懂走什么狗屎运,之后他还是让我继续做。Phew... 之后我就不再容许自己出错了。就这样,无形中产生了这种压力,check了再check。希望可以将功补过。
不希望第一次就给人留下坏影像!

2 comments:

Mee Fong said...

haha...during my first job, my boss sit beside me looking at me doing things, my speed slow down like a turtle...she is too dominative, that's why i quit =P

chewKC said...

walao...so scary meh..

 
©2009 kc-method.blogspot '10 | by TNB